Tuesday, June 14, 2011

DRY

最近的生活有点干
果然下乡回来 空虚霸占了我的生活
好怀念准备期和下乡期喔 什么时候可以重游武拉必? 期待中..

还记得抵达槟岛的第一天
搭飞机前还去面试了奖学金 很顺利 其实那天只是被通知获得奖学金
之前通电话才是真正的"面试"吧
面试后还有很多时间 就到 Fahrenheit 88 走走 过后才去机场呢
抵达槟岛后 Edward 来接我们到传说中的独立式
虽然房子有点旧 老实说跟我预期中的真的有差 但那一星期在那间房子的准备期
真的为我们留下很多珍贵的回忆 谢谢你 老房子

记得5月29日早上 我们一行人搭着巴士
来到我从未踏足的武拉必新村 心情还算平静 倒是更期待领养家庭是什么样的
抵达学校后 有一股莫名的兴奋
我 丽雯 敏雯 和舜珊 这"四大千金" 很有缘地被分配到同一个屋檐下
当时我还自告奋勇打电话给素未谋面的干爸 洪建成先生
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干爸的那句 "五分钟到"
我们那时候笑翻天 结果 不到五分钟 一辆七人休旅车出现在我们面前
有一个叔叔下车 然后说"我是洪建成" 哈
然后印象中我们不知道乱喊什么 相认后就搬行李上车了 大姐坐前座
我们小的坐后座 才不到一分钟 我们就到家了 原来家就在我们学校对面...

那时候家里有干妈还有婆婆
那时候大家都客客气气 干爸妈就尽量找话题跟我们聊
我还发现当他们得知我和丽雯听不懂福建话后 他们夫妻舍弃平日惯用的方言 在我们面前都是说华语叻 嘿
怀念那段日子每天早上干妈都为我们早餐忙 还会跟我们一起围着圆桌 看我们吃早餐 跟我们闲聊
每天她还替我们洗衣服 晒衣服 还一件一件替我们折好
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希望有机会可以回去看看他们
回乡回乡 期待回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