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回来了

岁月不饶人
转眼间我的大一生涯就结束了
学长学姐都说第一年是最开心没烦恼的
之前我还半信半疑 可现在我认同 呵呵

不知道什么东西刺激我回来写部落格
可能是因为太无聊了吧 才放假一个星期 ><

以前我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可是不知打从何时 这习惯悄悄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以前我满爱乱写的 什么都可以乱写一通
看回以前的部落格 虽然不堪回首 但每看一次 就觉得自己长大了一些
以前很在意的东西 现在居然什么感觉也没有
纳闷又无奈 以前看得那么重的东西...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的英文很烂
多番企图写英文 可又觉得我的英文程度不能完全表达我的心情
希望下一篇可以尝试写英文咯

这星期六就要去槟城咯
第二十二届乡区学习计划
因为只开放给大学第一年的学生 所以没多考虑 加上很多系友都参加
所以我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中学时期的我不算活跃
校内的学会 运动会 是有参与
倒是跨州的还是第一次... 其实也只是我从雪州跨去槟州啦
哈哈 明明自己写 却忍不住嘲笑自己一下

下乡回来后 希望自己能找到不错的工作
可以让我交吉它课学费 可以让我逛街 唱K 看电影 吃东西
还有一些当储备金给第二年
希望这个愿望可以达成...

明天一大早要跟姐妹们去沙亚南踏脚车哦
很期待 我很喜欢踏脚车 觉得很自由 也很喜欢脚车的速度 很轻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